close
小時候 曾經喜歡的男生 老是欺負我 嚴重到媽媽跑來學校質問他幹麻要欺負我 

他對媽媽說 : 
因為你女兒很作做!

結果 他後來的女友 世人都覺得那女孩比我做作千萬倍

他說 : 
因為我女友做作的很可愛!


長大後 喜歡的男人說他不在意我的打扮 還希望我胖胖的才可愛

結果 他嫌我根本不用心打扮 不在乎他 又抱怨說我怎麼越來越肥

接著 我被甩了!


小時候 喜歡的女生說她愛吃巧克力棒棒糖 她不愛我 因為我沒有巧克力棒棒糖

我省吃儉用的買了一大盒去給她

卻發現她跟捧著一大袋"草莓棒棒糖"的帥男孩正在親親!


長大後 喜歡的女人說她不在乎麵包與身高 還有性能力

結果 她跟拿性能力金牌的高壯富翁遠走高飛!







我說 人類阿 到底要多麼虛偽?!

人的一生 就像一個謊言金字塔

年紀越長 謊言越多 還會越來越大 越來越高明

到最後 是一個接一個的藉口

男人 女人 都一樣

...還真是兩性平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