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受傷 當作是成長 頂多痛快哭一場

今天 該學會堅強 明天 才不遺憾

愛的那麼苦 為何不結束

總刻意為愛假裝幸福

真心都給了 得到了什麼

該承認 愛 不能夠勉強

常常 愛讓人哭一場 又拼命給了自己希望

閃爍了主張 放肆了勉強

以為自己的心等於對方

該試著 別讓愛變這樣 也多為自己多想一想

試著別在乎 誰是否付出



最近 心 很空

我想 是還忘不了 還習慣不了吧

是否 真的是我太在乎你的付出呢

我想大吼 抱歉 對不起 I'M SORRY

也許你聽不到 看不到 

但我想 你也不會想再聽到 再看到了



兩個人在一起 沒有絕對

只想告訴你 許多風雨 謝謝你陪我一起面對過

這種體會 因為是你 所以珍貴

不管愛 不愛了 還是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