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我們是到處旅遊的旅人 請問府上方便我們借住一宿嗎?"

"................."

夏日的午後 原本就很悶熱了 我窩在客廳裡最陰涼的角落 慵懶的搖著小扇子

"阿阿...好熱好熱~真希望就此蒸發掉算了"心裡出現消極的想法.

突然地..."叮咚!" 

"誰阿~會在這種時候來訪..."心不甘情不願的我 也只好爬起來應門.

"....."要是早知道會有這種鳥事 就不開門了 都西元幾千年了 還什麼旅人阿?!

站在門外的一男一女 看起來 不像是夫妻 但 也不像是情侶

他們長的很怪 笑容很假 穿著更是讓人嚴重懷疑品味 正確形容的話..

很像是扁福俠的敵人那類的角色扮演...

面色凝重的我 正打算開口回拒時 好客的老爸走了上來

"唉呀...沒關西啦 只是一宿不要緊的 柔妹 還不請人家進來?"

看來 我也沒有拒絕的後路了 但 一股不詳的預感浮上心頭

當天晚上 老爸不顧我的強烈反對 把客房讓給了那兩個詭異的傢伙睡 

在要離開客房之餘 我下意識回頭瞄了那兩個"旅人"

他們居然詭異的笑了!

我向老爸說 我發誓 我看到了! 是那種毛骨悚然的笑!

卻被老爸一腳踢飛 叫我別亂想 滾回房間睡覺

我是乖乖回到房間了 但想當然爾 我睡不好

翻來覆去的 想到那兩個令人作嘔的笑容 怎麼都睡不著

好不容易 靠著數羊 進入恍恍惚惚的狀態

突然地 我感覺到有一種冰涼的東西在我的腳邊回竄

我迷迷糊糊醒來 定睛一看 居然是一條大蛇!!

俗話說:狗急跳牆 而我真的應驗了這句話

我咻地像知朱人般貼上我房間的天花板 張望底下到底發生啥事

女旅人站在我的床邊 笑著抬頭看我 一邊撫摸著那大得嚇人的蛇

"下來吧! 你逃不了的! 所有的人 都將變成我們的同伴!"女旅人說

什麼? 什麼同伴? 女旅人幹麻噁心的吐著舌頭?!

在我還搞不清的狀況下 那條蛇開始對我展開攻勢

牠一跳 那毒牙居然緊逼我的手臂 

拜託! 我在天花板耶! 我懷疑 牠根本是奧運跳高選手吧?!

無可奈何下 我只好攀著牆壁 迅速爬離現場 

我試圖找到我的家人們 搞清楚這到底什麼狀況

在廚房 我找到了弟弟 他看起來怪怪的 安靜的捲曲在地板上

我從天花板跳了下來 趕緊跑到他身邊

"頡!你怎麼了?"  "我...被一隻好大的蛇咬了!"

我低頭查看 倒抽了一口氣 

弟的腿上有兩個微微淤血正在緩緩流血的傷口 

想起某種急救法 我趕緊拿了橡皮筋 試圖套緊大腿不讓毒素上流

匆忙一陣後 我拍拍弟的肩膀 "沒事了...頡..."

這下 我真的傻了眼了 我弟的頭顱在我忙著包匝他的腳時 不見了!

取代而之的 是另一條大蛇壓在他身體上 

大蛇開口 用女旅人的聲音說話... 

"就說你們都逃不了的 別白費力氣了"

我驚慌的逃出廚房 跑到另一個房間 看到令我崩潰的一幕

我的家人 全都死了 死狀悽慘的躺在地板上

不知為何 只剩下小表妹 坐在我爸爸的屍體旁啜泣

但我沒時間悲傷 兩隻大蛇就在我後面追趕而來

我趕緊抱了小表妹 倐地爬上天花板 一面躲避大蛇的攻擊.....
==========================================================
不知道為何 這個夢也太鮮明了

很精采 但我也只有夢到這邊

雖然事後回想情節很愚蠢
(我整個變之朱人是吧...=_=")

不過當時還是把我嚇出一身冷汗 哈哈!!

我趕快上了一下解夢網...

====================================================

夢見蛇

夢到蛇時,大多都是表示性愛關係,有性需求的象徵,而如果蛇是捲曲狀的的,表示目前的你正沉溺在性愛的關係裡,另外也有疾忌心不斷增高的警告。另一方面夢到蛇也有財運上升的象徵,而蛇逃走則有金錢上的損失。
====================================================

所以 我欲求不滿但有金錢運?!

什麼跟什麼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