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是快樂的踏青 怎麼會變這樣?!

現在 我跟2個女生和一個老婆婆躲在同一間廁所裡

原因是 有某個不知名的未見體 非常不友善的 試圖傷害我們一行人

無奈之下 領隊把我們帶進這郊外唯一能躲起的空間_公共廁所

慌忙之中 躲進廁所的人們五花八門 

認識的 不認識的 都躲在一間

領隊也只匆匆交代 千萬不要開門 也千萬不要相信門外的陌生人

他說他已經在廁所佈下結界(啥 =_=" 咱們是大膽旅行團嗎!?) 

並且 塞給我們每個人一個護身符

然後 大家就紛紛躲進廁所了

這時 門外忽然傳來沙沙的聲響 一個陰影飄了過來

隔間裡的人們 都嚇得直打哆嗦

從門下不算小的縫 看到了一雙腳 緩緩走近

然後..........

一個天真無邪的小孩臉龐 出現在鎖與門的空隙間 一臉的驚恐

"外面很恐怖!拜託!你們不會相信我看到了什麼!拜託!開門讓我進去躲躲!!"

小孩這麼呼喊道 想開門的我 卻又擔心著領隊說的話 這孩子 也算陌生人

老婆婆倒是想也不想 就直接伸手拉門鎖 想放孩子進門

門 卻奇怪的 怎麼拉也打不開

老婆婆向孩子說:"怪了!門打不開耶!放不了你進門了 孩子 快跑吧!"

小孩說:"因為有結界 只要把你們其中一人身上的護身符從門版下丟給我 我就

可以從門下爬進來了"

這時的我 直覺事情真的不對勁 小孩子怎麼可能知道那麼多?!

但我還來不及阻止 老婆婆就將護身符給滑了出去

剎那間 我的第一反應 直覺的拉著兩個女生鑽了隔間下空隙爬到隔壁間

不到幾秒 我們的隔壁有東西鑽了進去 裡面傳出慘叫 

我們三個 嚇的冒出冷汗...

隔壁安靜下來後 隔沒多久 又一個陰影飄了過來

這次卻是非常俊帥的男人臉龐出現在門縫 也是同樣的求救

兩個女生不由分說想要救人 完全把禁止的話拋得一乾二淨 將護身符滑出去

我以最快速度又爬到隔壁間 這間卻讓我傻了眼

整間的地板上 都是鮮血 一個人頭 就落在我的旁邊

一個粘稠的眼珠 正被爬行的我壓在手軸下

一隻血淋淋的斷手 與手指分家的 躺在我的腳旁

我忍著作嘔的感覺 忽略背後的慘叫聲 趕緊拼命再爬行........

================================================================

總之 是很噁心的夢境

我是不是該考慮不看鬼片啦?!

不過 睡覺前 我也沒看啥恐怖的東西阿...怪怪~

而且我印象中 鑽過其中一間時 還看到情侶在做愛

一整個誇張!

而且 跟情節毫無關聯阿>___<

作惡夢時 最困難的 應該是拼命想張開眼睛那一刻吧

真的是累死我的毛...

整個就"大逃殺"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